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监督曝光 > 正文

中共红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一”期间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09时03分  作者:佚名  来源:红河县纪委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5266
66.9K

中共红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五一期间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清廉云南建设红河行动、以见严纠四风专项行动取得实效,2022五一期间,县纪委县监委积极安排部署,组建了监督检查组,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13乡镇、41家县属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和电话抽查,发现问题5个。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净化风气,现将本次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通报如下:

一、4309:55县纪委工作人员拨打红河县公安局值班电话无人接听,指挥中心无人值守。

二、43010:38县纪委工作人员到红河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检查无人值班。

三、54日县纪委工作人员抽查发现红河县融媒体中心上报值班表里值班人员苏兰心所留手机号码为12位。

四、54日县纪委工作人员抽查发现红河县住建局值班人员不清楚带班领导,翻看文件后才知晓。

五、5414:4314:53县纪委工作人员两次拨打红河县工信局值班电话无人接听。

各级党委(党组)要举一反三,引以为鉴,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县纪委县监委将持续加强节假日纪律作风问题监督检查,坚持风腐同查,既严肃查处不正之风背后的腐败,也深挖细查腐败案件中的作风问题,对不收敛不收手、情节恶劣的一律从严处置,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中共红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56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3338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