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红河县:全州首家纪检监察史馆建成开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15时56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1409
66.9K

红河县:全州首家纪检监察史馆建成开馆

 

日前,红河县纪委县监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纪检监察工作融汇贯通,创建了红河州首家纪检监察史馆+党员活动室二室合一既客观展现红河县纪委监委成立、发展、创先争优的变革历程,也是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接受纪检监察史教育以及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的重要场所。

该室主要由两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为栉风酾雨 锤炼本色”,回顾党的纪检监察组织历史沿革和红河县纪检监察组织的历史发展脉络,展示纪检监察机构在探索中发展,在创新中完善,在奋勇中争先,对于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形势的认识,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自觉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启发意义;第二篇章为“党建引领 砥砺奋进”,展示了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党的引领下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红河县纪检监察史馆+党员活动室建成启用在红河州纪检监察系统是首创,它的建成,将有效发挥历史镜鉴与未来之窗的作用,促使每一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学史转作风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纪检监察工作赋能增效。”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1481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