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正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15时01分  作者:佚名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132
66.9K

6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红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州委换届选举指导工作组副组长、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许源到会指导。

出席会议的委员26名,受中国共产党红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易国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就县纪委换届人事安排作了说明;宣读了州委、州纪委关于县纪委换届人事安排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县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选举了第十三届县纪委常委、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已经中国共产党红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易国清、李贵华、瞿建周、张韩、杨绍雄、封慧琴、张洪磊、李云华、王凯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红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易国清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红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贵华、瞿建周、张韩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红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易国清表示,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州纪委州监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始终牢记宗旨,力求在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幸福生活上有新推动;不断加强学习,力求在执纪执法水平和领导能力上有新提高;始终坚持原则,力求在同心同德合力实干上有新局面;全面从严管理,力求在建设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上有新突破,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676656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