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正文

聚焦全会 | 张智俊在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推动红河县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8时40分  作者:马龙山 罗桂云 左京明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3700
66.9K
本文摘要:2月24日,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2月24日,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县委书记张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和涛,县委副书记赵健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县政协主席文晓波出席。县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易国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张智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指示和“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深刻内涵。

 

张智俊强调,近年来,县纪委县监委和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忠实履行职责,为构建红河县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充分肯定县纪委县监委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深刻认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一以贯之抓好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构建红河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智俊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毫不松懈深入整治“四风”问题,驰而不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系统思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构建常态长效的监督机制,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为建设红河谷绿色发展基地、民族团结进步美丽家园和“一个纽带、三个示范”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易国清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监督保障》的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马龙山 罗桂云  左京明)

相关阅读:
红河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02-25
聚焦全会丨热议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02-24

您是第1073653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