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正文

红河州: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并热议《云南纪检监察这些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10时53分  作者:龙桂华  来源:红河州纪委州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636
66.9K
本文摘要:2月9日晚,《云南纪检监察这些年》在云南卫视《清风云南》播出,红河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自行观看,反响热烈。

29日晚,《云南纪检监察这些年》在云南卫视《清风云南》播出,红河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自行观看,反响热烈。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激浊扬清,正本清源;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工作亮点纷呈,体现了辨识度、贡献率。”州纪委监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文娜说道。

“十九大以来,省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初心不改,力度不减,切实以人民为中心,在反腐败斗争中发挥纪检监察力量。在省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基层纪检监察机关更加坚定了为纪检监察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元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坤表示。

“近年来,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的态度惩贪治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仇和流毒影响,以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正本清源、激浊扬清,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倍感荣幸、备受鼓舞,也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蒙自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施玮说道。

“近年来,围绕政治生态的修复、净化、建设,云南纪检监察走过了一段刻骨铭心、极不平凡的历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深受触动。在新的征程中,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清廉云南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红河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李海琴坚定地说。

“片中反腐败斗争的一组组数字振奋人心,反面典型与正面典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汲取榜样的力量,在反腐的道路上,认真践行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的理念,做一名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个旧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说道。(龙桂华)

相关阅读:
聚焦全会丨热议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02-24

您是第1064544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