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正文

红河县69名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15时37分  作者:县纪委宣传部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258
66.9K
本文摘要:近日,红河县对69名拟提拔和交流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并签订了《红河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承诺书》。

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用好,尽好,做好,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近日,红河县对69名拟提拔和交流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并签订了《红河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承诺书》。

廉政谈话由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分组分别进行,以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县纪委监委领导在谈话中反复叮嘱,必须时刻绷紧廉洁勤政弦,坚持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是要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领悟党内法规中蕴含的管党治党精髓要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刻领会新时期党风廉政工作新思想新观点,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三是要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严以律己中担当责任,在清风正气中干事创业。四是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适应作风建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新常态,严格用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办法和红河州领导干部十不准来衡量言行。五是要保持清正廉洁良好形象。正确对待名利,控制个人欲求,保持平静心态,严守清廉底线,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参加谈话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任前廉政谈话是一次自查自省的过程,更是一次接受教育提升自我的过程。一定要在新岗位上廉洁履职、勤勉工作,在实践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任前廉政谈话对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具有重要意义。2020年以来,红河县共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212人次。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5202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