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正文

岁寒情深 县纪委监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15时13分  作者:县纪委宣传部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092
66.9K
本文摘要: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深送暖时。近日,红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队,组建4个慰问小组,深入县纪委监委退休老党员、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怀,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感受到温暖和被需要,我一定会保重身体,离岗不离心,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红河县纪委退休党员马云光接过县纪委监委慰问组送去的春节慰问品后感动地说道。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深送暖时。近日,红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队,组建4个慰问小组,深入县纪委监委退休党员、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退休党员家中,慰问组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展和成效,感谢他们为纪检监察工作所做的贡献,细心叮嘱老党员要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同时,请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廉情观察员廉政监督员,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阿叔身体还好吗?年货都置办齐了吗?走进社区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当前生活、生产存在的困难,倾听慰问对象的诉求愿望,并耐心宣讲党和国家的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振奋精神,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了12县纪委监委退休党员、5位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师燕芳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44601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