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四种形态 > 正文

红河县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10时58分  作者:佚名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47104
66.9K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持续传导正风肃纪压力,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充分发挥典型案例震慑警示作用。近日,红河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红河县交运局原职工闵发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2017年至2018年期间,闵发云违规长期私自驾驶公务用车,报销车辆燃油费。2020224日,闵发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红河县交通局原党委书记、副局长张信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经张信旺审核同意,元蔓、元绿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办以虚增野外作业天数的方式用工作经费发放补贴;违规用元蔓、元绿高速公路征迁指挥部工作经费支付20162017年长街宴接待费2020330日,张信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红河县林业局原纪委书记李仁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2012年中秋节前及2013年春节前,李仁欧作为时任县林业局纪委书记,不但不制止县林业局向相关人员赠送礼金的行为,还参与并领取赠送节日礼金。2020414日,李仁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3起典型案例,有的公车私用、违规报销车辆燃油费,有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有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更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以上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自警自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加强教育引导,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紧盯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频发重点领域,深挖隐形变异,坚决查处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5337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