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正文

红河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09时32分  作者:佚名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办公室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4838
66.9K

近日,红河县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集中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白江出席开班动员会议并作了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薛园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县13个乡镇的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指出,在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全员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全员培训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我监督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形势下正风反腐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战斗力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上级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纠正思想偏差,正视当前我县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上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职责神圣,要提高政治觉悟遏止“不愿干”的思想萌芽,提高业务能力杜绝“不会干”的问题存在,减少“有偏差”的现象发生,提升依法、依纪、依规尽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化学习培训,找准职责定位,突出重点,创新思路,规范流程,改进方法,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审查调查处置能力,确保纪检监察工作上台阶、出亮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一次集中培训,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金囡同志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薛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李娜同志培训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聂翠兰)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3436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