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队伍建设 > 正文

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强作风、树形象、作表率”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08时25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43179
66.9K
本文摘要:“要立足转作风、树形象,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活动目标任务,着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担当不够、执行不力、自律不严的问题,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

近日,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强作风、树形象、作表率”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白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当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修心治身、担当有为,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培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锤炼政治品格,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勤学善思苦练,着力提高业务水平,做本领高强的表率;要勇于担当突破,着力破解工作难题,做改革创新的表率;要运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知敬畏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和组织保障,严格工作步骤,把具体工作落实到支部,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学习教育更加精准有力地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宣读了《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关于开展“强作风、树形象、作表率”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对2019年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与会人员签订了《红河县纪检监察干部承诺书》。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29868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