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正文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文有到红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15时07分  作者:佚名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9639
66.9K

10月16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文有一行到红河县围绕主题教育就“州纪委州监委如何强化县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为主题进行专题调研。州纪委办公室、州纪委州监委政研室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案审室、案管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有关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活动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杨文有书记在详细了解了红河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当前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日常工作中需要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帮助解决哪些问题等情况。并向参会人员征求对州纪委州监委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文有书记要求,县纪委监委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思想政治素质,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责任意识,端正态度,增强敢干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的勇气;进一步规范办公室的收文办文程序,有效提升办文质效,提高机关综合服务能力;严格规范案件查办工作流程,及时有效处置问题线索;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尽快扭转监督执纪问责宽、松、软局面,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违纪违法人员。(瞿建周)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674314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