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监督曝光 > 正文

红河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14时13分  作者:佚名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921
66.9K

近日,红河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了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李文成红河县浪堤镇浪堵村委会原党总支书记,在其任浪堵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自己和亲人朋友谋取利益在国家农村危房改造政策扶持中为自己、亲属四人和朋友二人重复申报违规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63385在产业发展政策扶持中为其三叔在不具备养牛条件的情况下擅自安排上级部门养牛扶持资金30000将村委会核桃种植经费中13083元占为己有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损失。同时还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生活纪律的行为。李文成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基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政治建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从严治党,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各乡镇纪委要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深入村组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建立常态化的监督检查机制,拓展监督手段,着力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2428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