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监督曝光 > 正文

红河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5时28分  作者:县纪委监委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3108
66.9K

近日,红河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了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普雅格,红河县架车乡中心完小校长其在任架车乡中心完小校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授意下属虚编学校购菜清单,审核签批从县国税局代开的发票虚列支出套取学生营养餐补助金。2016年11月9日红河县纪委给予普雅格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普雅格的上述违纪行为侵害群众利益全县教职工应深刻汲取教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学校营养餐日常监督管理,及时整改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应按照管辖范围,加强对学校进行不定期的监督严防套取冒领资金行为。督促学校全面公开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经费账目、配餐标准、营养食谱以及用餐学生名单等信息,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监督。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5633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